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印度尼西亚领导人参访新加坡分公司”活动报导
2011/03/16
“印度尼西亚领导人参访新加坡分公司”活动报导

印度尼西亚领导人参访新加坡分公司”活动报导

2011315,印度尼西亚分公司负责人林董率领杰出经销商一行10余人,利用旅游的行程,特别莅临新加坡分公司参访。刘总及新马地区的领导人除了对远到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外,并举办了一场SOQI事业的分享交流会会中两地经销商完全没有语言上的障碍,积极沟通互动,气氛和谐愉悦。

而大家最敬爱的潘会长,欣闻此日有这项活动,在刘总的邀请之下,特地从越南SKYPE的讲话,在场所有的伙伴们加油打气。大家听后士气高涨,并誓言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创造更好的业绩。

中午,由刘总做东,招待伙伴们一起享用了精致的HALAL美食,而且仍热情的继续交流,展现了大家对兴田事业的热爱与投入。餐后,两地经销商们互相道别打气,虽然相聚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有些依依不舍,但大家约定9在印度尼西亚巴利岛的亚太菁英会见。

In1 In2

In3 In4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