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马来族Al-Bustan SOQI Spa MP1
2012/03/26
2012年3月18日

2012年3月18日, Al-Bustan SOQI Spa 举办第一届MP1,约有 120人参与盛事,会场布置以马来风格为主。九点钟开始进行MEAD检测, 其中有3 人被挑选检测。 十点半,宾客开始陆续莅来, 十一点正,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Mr Refaie 打头阵,他利用幽默轻松的方式来讲解健康的重要性,也给产品打了一支强心针,让大家都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请3位朋友上台进行见证分享,在座的来宾都被这些见证震惊。 接着由刘总经理致欢迎词,他非常高兴见到这么多马来朋友,也欢迎特地远到而来参加大会的2位新几内亚贵宾, 并祝贺大会圆满成功。接下来,由Alan总裁做产品示范,同时也让来宾体验产品, 大家都对公司产品的神奇功能赞叹不矣,因此对产品更有信心。 当天最精彩的当然是幸运抽奖,获得首奖的是马来女士, 而二奖得主是新几内亚来宾获得,经二十个奖品颁发后, 大家开始享用自助午餐,这时Mr Refaie宣布当日促销,同时蔡副总亦跟先前3位MEAD受测者进行分析。 餐后,大家进行交谈与询问,并一起合照,约下午3点钟大家才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