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2013总裁经理经营研讨会
2013/01/18
2013总裁经理经营研讨会

   

    2013年1月12-13日(星期六-日),兴田新马分公司在KUKUP GOLF RESORT举办了一场总裁经理经营研讨会,20-30位杰出经销商及参加了会议。第一天会议1pm正式开始,首先由苏莲花顾问进行分组,5位经销商及1位行政人员组成1队。随后由叶营长进行BEST TEAM竞赛评分说明,计分由叶营长及一名神秘人物记录,每一队都表现得非常积极以争取高分。

     

      接着蔡副总对新马分公司2012年业务进行检讨及说明市场拓展状况及活动。肖副理带领团康活动,每个活动都让参与者有所启发,例如:‘螃蟹王’坚持不懈,一定会获得成功。‘你说我画’考验领导人的带领团队能力。‘套圈圈’及‘高尔夫推杆’考验朋友们的准确度及力度的拿捏。

     紧接着,晚宴在7pm正式开始,大家一面享用丰盛的晚宴一面观看2012年回顾照片,大家也纷纷上台高歌一曲,把气氛推向另一波高潮,演唱者当场也获得精美礼物作为奖励。当晚进行了第二轮的年终辛运抽奖,大奖HOTHOUSE由陈思竹总裁获得。压轴的“螃蟹王“竞赛,最后由3位游戏胜利者获得各一台ERE。

     第二天会议9am正式开始,由叶营长说明2013年创新动力的行销对策,接着行政干部进行2013年的行政计划说明,下午经销商们讨论有关2013年上半年的执行计划。叶营长也说明了今年将陆续推出的新产品计划,也把新产品优先以抽中的方式,赠送给经销商们。最后,经销商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结束了这场经营研讨会。我们也拍下大家的合照留影,让我们明年再见。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