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健乙結合創世基金會 健康SOQI過生活
2007/08/10
李幸洳店長極為用心安排這場難得的健檢活動,要將SOQI神氣能量氧身館的觸角向外延伸,讓更多人感受到興田家人的熱情與服務。

李幸洳店長極為用心安排這場難得的健檢活動,要將SOQI神氣能量氧身館的觸角向外延伸,讓更多人感受到興田家人的熱情與服務。 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興田家人,與創世基金會聯合舉辦健檢活動,吸引許多新朋友共襄盛舉,活動當天,雖然天公不作美大雨磅礡,但是關心自我健康的居民,仍是不畏風雨到場參與,興田夥伴更是全力以赴、貼心服務,讓在場所有參與健檢的新朋友備感貼心,由於人數眾多,現場還採取健檢預約的方式,邀請新朋友直接前往健乙推廣中心,做更進一步的體驗。 對於舉辦健檢活動相當有經驗的李店長夫婦而言,已經可以事先預料到人山人海的盛況,特別邀請劉秀琴總裁夫婦、陳盈亓總裁、洪秋薇總裁夫婦、盧英淑總裁夫婦等人,協助健檢活動事宜,堅強的興田組織團隊,提供最頂級的服務品質,讓參與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成功打造SOQI良好形象.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