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2013 新春联欢会
2013/02/28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新春联欢会在新加坡分公司举办,接近百名經銷商和貴賓参加了这場庆祝会,其中也包括數十位马来同胞也与大家共同欢庆佳节。联欢会2点钟开始,首先由蔡锦康副总致新春贺辞,接着就是游戏时间,分为3组进行竞赛,游戏1是写出春节相关物品,写得最多的组获胜,组员每人得到精美礼物。游戏2‘猜对开红包’有奖问答,12个红包裡都包含着豐富的獎品,現場的氣氛可說是熱到頂點。2 个游戏后,主持人请冯总裁及陈总裁上台进行见证分享。分享過后,主持人指挥3组队员轮流献唱,3首歌曲恭喜恭喜,迎春花,财神到把气氛推向高潮。这时候财神爷出现,分红包,分享SOQI,也献上一首歌。心血来潮的王总裁也献上一首歌曲给兴田公司。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当然少不了促销活动,大家踊跃购物以换取抽奖机会。最后,购物抽奖首奖ERE由苏华兴顾问获得。另外,2000PV特别抽奖由林瑞文总裁获得。今天的联欢会,喜气洋洋,大家都满载而归。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