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SOQI INSIDE种子培训班
2013/03/20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SOQI INSIDE种子培训班在新加坡分公司举办,30多位精英经销商出席会议,其中包括了来自马来西亚的經銷商。培训会早上10.30分开始,由COO说明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及培训内容,他也检查参与者有无携带名片,接着他邀请会长上台进行专题演讲‘事业导向,创业优先’,会长以他的发迹故事开头,与大家分享他如何开发兴田公司及传授如何做好兴田事业。由于会长的行程安排紧凑,因此在12點前必須離開,會長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与大家告别,赶乘飞机到下一個目標進行演說。午餐后,COO分享SOQI  INSIDE市场拓展的优势与计划,他也讲解如何拥有强大的销售力及分享泰国Health Station的广告宣传影片,并分发每人50张SOQI INSIDE DM及招商会邀请卡,苏顾问进行SOQI INSIDE投资与经营效益分析,蔡副总说明3月24日SOQI INSIDE招商会的操作与流程。接着就是分组讨论时间,讨论如何进行3月24日的招商会邀约目标与工作规划,每人拿到SOQI INSIDE市场拓展拜访记录表,讨论后苏顾问请5位经销商分享计划,最后大家拍团体照留念,3月24日招商会再见。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