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15062013 NDO活動
2013/06/18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在兴田新加坡分公司举办了NDO,2点15分NDO正式开始,蔡副总上台致欢迎词。接着苏华兴顾问与大家分享经营SOQI事业的观念与态度,他以青蛙爬上象牙塔的故事激励伙伴,谁能够抵得住被泼冷水,坚持不懈,不断努力向上爬,一定能像耳聋的青蛙登上象牙塔的顶端。休息后,苏莲花顾问上场,她分享如何用E-Power举办成功活动聚会,内容包括分散活动的操作架构,建立有效C单,活动准备工作,E-Power分散活动的流程。茶点时间,大家观看越南旅游图片。下来,陈钦河顾问上场,他播放财富第五波影片,让大家了解现今社会财富动态,第一产业--保健行业。他以答对有奖的方式说明复能式健康法的特点及好处。最后,出席者订下下个月活动举办的时间。经过一个下午的学习,出席者都获益不少。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