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2013年6月20-22日 官振益老师首次亲临狮城指导 - SOQI复能式健康法的奥妙与功效 报导
2013/06/26

2013年6月20-22日

官振益老师首次亲临狮城指导 -

SOQI复能式健康法的奥妙与功效 报导


2013
620
日(星期四)
复能式健康法产品训练会在新加坡分公司举办,官振益老师是台湾宝岛著名整椎专家,也是台湾复能式健康法第一讲师,55位经销商出席, 新朋友17人,大家都闻风而至,来一睹大师的风采,1:30pm训练会开始, 他教导出席者如何正确拍掌,并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说明疾病的产生,如何预防这些疾病,如何有效的运用复能式健康法来解决这些问题。7:45pm复能式健康法的奥妙与功效(产品OPP48位经销商出席,新朋友10人,经销商也是带着热忱的心情来听课,官老师以高昂的声音与大家互动,详细说明产品功效,大家都给予这堂课很高的评价。

2013621日(星期五)与保健专家有约(专家健检)11am开始,B带着C陆续来到公司,填写C单及E-Power检测单,以便A更好了解咨询者的身体状况,然后按照不同的问题,进行有效的保健建议。由于人数太多,一些未能让专家健检的朋友只能第二天才回来。

2013622日(星期六)续昨天的健检,10am就有9组朋友来到公司,继续进行咨询,大约1:30pm才结束。下来,复能式健康法的奥妙与功效(产品OPP)继续进行,85位经销商出席,新朋友25人,虽然官老师还是讲复能式健康法,但是他还是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运用不同方法,让在座的朋友都能吸收,并能够将保健的知识传播下去,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官老师3天的活动确实让朋友们获益不少,也为公司产品打了一支强心针,大家对产品更有信心。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