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新马2013亚太菁英会暨越南海外之旅活动报导
2013/09/21

来自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的34位经销商伙伴及其家人朋友於912日搭机前往曾是法国殖民地并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越南第一大城市-胡志明市(旧称西贡)。随即前往南部的海边度假胜地-头顿,在那里享受一个宁静有休闲的一晚,来消除一天来的疲惫。

第二天,我们前后参观了远近驰名的耶稣山、鲸鱼庙及保大皇的别墅。接着在驱车返回胡志明市,晚上於西贡河游艇上享用『烤乳猪大餐』。一面欣赏西贡河畔夜景,一面欣赏精彩节目表演,不少伙伴更随着歌声一起哼唱。

第三天,前往湄公河三角洲的乡野村庄-美拖,沿途欣赏乡村景色及田野风光,除了可品尝到当地季节性热带新鲜水果。也可享受独木舟一游,沿途欣赏当地人的朴素家居生活,似是与世无争,随后驱车前往参观举世闻名的越战遗址-古芝地道,尝试进入当年游击队用手工挖掘的窄狭且长达200公里的地道,仿佛进入了当年游击队成员为了闪避空袭而被迫在地下道辛苦生活的日子。

第四天,一早参观由法国人建成有百年历史的圣母大教堂、邮政大楼以及市政厅之后。就在滨城市场和Saigon Square,让我们的团队伙伴大买特买当地的土产及服饰等用品。

午餐后,驱车前往喜来登酒店参加两年一度的亚太菁英会暨晚宴活动。所有的伙伴都盛装出席并拿着越南道地的笠帽向所有来宾挥手致意。当天除了听取叶营运长及会长的嘉勉外,主办单位也精心安排的娱兴节目。紧接着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表扬此次100%达标的新马11位优秀经销商伙伴及晋升总裁的伙伴。并与东道主越南以及来自印尼、泰国、南非及台湾的SOQI伙伴共同分享喜悦及感动人心的分享。虽然语言不同,但大家都有共同的使命及手势,也让陌生的我们感觉像一个大家庭的一员。

这批亚太集团也特别为前来的各国100位伙伴安排了一个亦轻松又富意义的尊荣晚宴,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潘执行长更鼓励伙伴们设定远大的目标跟着兴田集团的脚步把健康,美丽及财富推广出去。在欣赏劲歌热舞表演以及轻松的Live Band表演后,伙伴们也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西贡之夜,而长官们也陆续一一前来参加旅游的新马伙伴们敬酒致意。更让伙伴们受宠若惊。

在返回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的最后一天,除了参观了记载着当年动荡年代的战争博物纪念馆及总统府外,旅行社更安排了一餐盛大的午餐,吃到伙伴直呼饱满过瘾。最后,大伙们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互道珍重,并约定明年再次相聚,共同迎接兴田的25周年庆典。我们期待明年台湾再见!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