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3-8 妇女节联欢会活动
2014/03/25

兴田新加坡分公司于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举办联欢会,超过60位新老伙伴热情参与。会中,亚太区营运长及新马行销顾问表达了对女性的肯定和祝福,并一同邀请在场的男性家人给妇女朋友们敬茶,渲染了‘女人我最大’的氛围。

而后,两位兴田家人跟大家分享了见证,营运长也特地突出了‘好未来’和‘好识多’的功能。在场的每一位伙伴都能享受当天的特别优惠。经过1月和2月的激烈角逐,18个‘一马当先’吊饰,若干个‘马到成功’小金马和‘金马奔腾’大金马的颁奖仪式把当天的气氛带到了高潮。而后的小金马幸运抽奖更是惊喜重重,衷心祝愿这些把金马请回家的伙伴在马年事业有成,马到功成。

最后,给1月,2月和3月生日的朋友们举行了庆生会。每位生日的伙伴都得到了一份神秘礼物。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