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新山富麗閣SOQI CENTER巢經濟~在家創業說明會
2010/06/07
新山富麗閣SOQI CENTER巢經濟~在家創業說明會

隨著20105月份的新馬MP2培訓會中界定了新馬市場的經營主軸及行銷策略,馬來西亞將全力對焦積極開拓workshop 在各地區的業務方展。在葉營運長的規劃下,2010 5 25日&26日一連2天於新山富麗閣SOQI CENTER舉辦了年度第一場的“巢經濟~在家創業說明會”並獲得陳欽河行銷顧問及蘇蓮花總裁團隊的積極配合。在公司的促成之下,由葉營運長、蔡協理鍾專員及劉特助列席參與。

 

        因為是首度舉辦,葉營運長特別整理了亞太各國(: 印尼、柬埔寨)的進展實例跟在場的來賓分享。同時透過對馬來西亞市場的特性做分析,道出目前是一個非常適合從事在家創業的時機;一來可以照顧到家庭,二來又可建立屬於自己的個人事業,第三能帶給自家及鄰里的健康。

         結合了興田事業20年以上的市場經營及各國的實例,相信必定能協助夥伴能在馬來西亞workshop 的拓展打出一片新天地。

除此之外,陳欽河顧問也跟在場的來賓分享了他對SOQI 事業的信心及認同。鼓勵大家也能認真考慮在家中也能擁有一套SOQI BED,除了讓家人的健康有保障,也能增加額外收入,是一件很值得投入的事業。

最後,葉營運長認為,富麗閣在蘇蓮花總裁帶領下擁有一支很棒的服務輔導班底,在加上業務部的全力配合。相信必能讓SOQI成為當地社區服務的守護神,同時走出一道屬於自己的光明事業。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