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新马2010五月MPII钱力百分百活动报道
2010/06/07
新马2010五月MPII钱力百分百活动报道

新马分公司2010年第一次MPII钱力百分百训练营于522~23日于新加坡公司办公室举行。来自新加坡本地马来西亚的伙伴近40位参加了此次训练活動

 

新加坡Home SPA‘集中分散’的策略

第一天上午,亚太区叶营运长给大家指明了下半年新馬市場经营方向,指导伙伴们应该因地制宜,用适合當地的方法发展事业。新加坡以发展HOME SPA作为市场主轴因為新加坡地少人多,大多數的居民住組屋,除了進出不方便外,家裡狹窄也不適合辦活動。因此,就把顧客帶到公司,利用公司的場地做體驗並參與各項活動,產生締結與推薦,這也就是‘集中分散’的操作的方式。

 

马来西亚WORKSHOP與向下紮根的策略

;马来西亚幅员辽阔,人民想多一份收入,则适合发展WORKSHOP目前在北海及新山已各有一家SOQI Center,所以利用拓展WORKSHOP的方式向下紮根,推薦更多在家創業的經營者出來。

 

SOQI 12项氧身工程6项工程的訓練

下午则是为了提高SOQI產品力的12项氧身工程的前6项工程的教育和实践。新马地区陈总经理宣布了‘SOQI健康护照’的推出计划并且对6项氧身工程做了简介。之後再由拥有丰富操作实践经验的苏莲花总裁带领并指导伙伴们进行实践演练。伙伴们都非常积极,学的也异常认真。

 

神气八式基本功開課

第二天的课程则是由四位行销顾问传授‘神气八式’的基本功。想成功,先练基本功。行销顾问们结合本身丰富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伙伴们。一天下来,伙伴们不但没觉得累,反而精神抖擞,互相讨论分享心得体会,都觉得自己的功力有了新的提高。

 

分工合作,共創雙贏

两天的训练会很快落下帷幕,伙伴们清楚地了解了下半年公司的策略及市场方向。希望伙伴们能够勤掌握Value UpSales up兩大策略的精髓,並能勤6健康工程神气八式基本功,相信一定可以更加專業,也离成功越来越近。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