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馬來西亞市沙巴亞庇workshop 活動報報
2010/07/05
馬來西亞市沙巴亞庇workshop 活動報報

健康產品說明會

Work Shop在家創業座談會

Home Party(26&27/06/2010) 

马来西亚市场的经营主轴及行销策略是积极开拓workshop 在各地区的业务发展。因此,在2010年6 月26日和27日一连2天于沙巴亚庇爱丽丝能量氧身馆Alice Energy SOQI Workshp各举办了一场“SOQI 健康分享会”及“巢经济~在家创业说明会” ,在马来西亚公司蔡协理鼓吹下,并获得卓吉庆行销顾问夫妇、店长粱玉娣经理、纪美丽总裁等的团队成员积极配合。这也是马来西亚在东马地区的首个SOQI Workshop。

因为是首度在东马举办,二天下来前来做MEAD检测的对象也相当踊跃。可见得很多人都非常关心自己的健康问题。蔡协理透过健康的根本(亦即:循环、脊椎及细胞)来跟在场的来宾分享。而兴田的复能式健康法概念恰好可以协助满足现代人聪明又健康的氧身需求。同时再透过对马来西亚市场的特性做分析,以及卓顾问道出SOQI Workshop目前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共同参与投入的事业;时间弹性又可依照自己的需要来安排,也能够带给自家及邻里的健康

期盼在动力体系的努力下,能在东马地区成立更多的SOQI Workshop,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健康养身选择。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