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2010第一屆美化競賽活動!
2010/07/15
新加坡市場將以拓展「SOQI Home SPA」為主要的行銷策略,以達到『家家有間氧身館』的目標,因此舉辦第一屆美化競賽活動,期望大家踴躍報名參與。

活動內容
 整理居家可運用場所,夥伴們可以發揮創意和巧思,將現有使用的興田產 品佈置成為人見人愛的舒適區域。不但讓自家成員用得開心,也讓前來拜訪的 親朋好友看了產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和體驗。  
參加對象
 包含新馬地區之Work Shop、SOQI Inside &Home SPA皆可報名參加。(因規模與性質不同,SOQI Center不列入參加對象之內。)  
 
活動日期和相关细节
 

1.報名日期:至7/28止

2.收件日期:至7/30止

3.繳交作品:兩張美化後相片,包含一張有經營者的照片。(若有美化前照片, 亦歡迎提交。)

4.總數標準:至7/30止;收件作品達到50家,即截止報名與收件;若未達到50家,則截止日順延,直到達到50家後才開始評比。

 
評比項目
項目交件日美化成果合計
比例2080100
 
優勝獎勵
 

荣获前三名的SOQI Home SPA将获得一个奖牌和非常丰富的奖品,另外佳作十名将获得酵素和刺五加各一盒

有意者可以到请到您邻近的兴田公司询问详情, 也可以点击这里到照片分享区参考一些Homespa的照片。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