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新訊
本公司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相關資訊發佈的園地,同時若您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
目前的目錄 : 興田公司最新消息
列印本頁
"E.R.E 活力能量仪" 上市及训练会
2010/09/09
E.R.E 活力能量仪的上市及训练会

94,新加坡50多位经销商齐聚公司会场,参加‘活力能量仪’的上市及训练会。兴田的复能式健康法已被广大伙伴所接受,其动能,热能,电能,激能产品也已深入人心。之前的电能只有负电位高周波的E-power,其即时效果并不明显,需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成效。这次上市的ERE则是低周波电位产品,通过脚底按摩及针灸贴片,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感受到它带来的功效。有了ERE,复能式健康法将更加完善。

 

在上市会上近2个小时的体验,所有与会伙伴都被ERE强大的功能所吸引,纷纷趁着上市会的促销订购,且都购买了好几台。在上市会当日,120多台ERE被抢购一空。在伙伴们的配合下,ERE成功在新加坡上市。

相关资料

E.R.E 活力能量仪的上市及训练会照片
E.R.E 活力能量仪 简介
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