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國際集團對於產品的研發具有獨特性及其研發專業性,所有的產品均符合標準。對興田廣大的經銷商及消費者來說,是產品安全性及品質的最佳保證。
|
目前產品目錄 : 保健食品
列印本頁

爽安康酵素(Total Enzyme Granule)
產品型號 : N-S-003
爽安康酵素食品,含有多種酵素成份,除含有綜合性活性酵素外,亦含有身體所需之多種維他命、高濃度草本類萃取物及具有增強體力效用的多種礦物質,最適合忙碌的現代人食用。
直銷商價 : $ 90    售價 : $ 75    定價 : $ 0
妙化酵素、蛋白分解酵素、纖維酵素、綜合性活性酵素、維他命(B群、C、A等)、高濃度草本類萃取物,人蔘、枸杞、甘草、紫蘇等成分。透過酵素的作用,幫助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以調節生理機能。

食用建議:
(顆粒):每日三至六包,以冷開水或冰開水沖泡食用或直接入口含化。
(原液):以冷開水或冰開水稀釋五至七倍飲用,冷藏飲用味道更佳。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