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國際集團對於產品的研發具有獨特性及其研發專業性,所有的產品均符合標準。對興田廣大的經銷商及消費者來說,是產品安全性及品質的最佳保證。
|
目前產品目錄 : 保健食品
列印本頁

爽安康刺五加(Chi Formula)
產品型號 : N-S-002
刺五加的主要成份包括「艾烈烏德羅塞德」 A、 B、C、D、E、F、G 等七種配醣體,另外並含有葡萄糖、半乳糖等糖類,另有多量的胡蘿蔔素、維他命 B1、B2、C及礦物質等豐富營養素,可滋補強身,並減少疲勞感。
直銷商價 : $ 75    售價 : $ 65    定價 : $ 0
刺五加,為五加科五加屬植物。其產地主要分布於中俄邊境的黑龍江流域、西伯利亞及日本的北海道地區《神農本草經》中收載”五加”,並列為上品,《本草綱目》中引述稱:「寧得一把五加,不用金玉滿車」,由此可知古人對刺五加之評價極高。

食用建議:
每日二至四包,以熱開水沖泡食用或直接入口含化,空腹食用尤佳。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