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事業計劃
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欢迎您加入兴田大家庭!
國際經營
事業的起點 | 經營守則 | 晉升及獎勵 | 國際經營 |
國內本土傳銷事業,唯一在台灣生根、拓展到大陸,並在國際市場成功經營的公司。興田國際市場提供直銷商夥伴一個更具發展潛力與空間的事業機會,興田健康產業自1992年邁入國際化經營,相繼在馬來西亞、香港、美國、泰國、澳洲、印尼、中國大陸、新加坡、加拿大、韓國等地成立海外分公司,並在中國上海成立總管理處。以根留台灣、胸懷大陸、展望世界的國際宏觀,不斷拓展國際新市場,將健康、財富與美麗的訊息,傳播到全球各地。

國際經營資格取得
1. 直銷商得申請經營設有興田海外公司之其他公司、地區之興田直銷事業。
2. 直銷商只需在原所在地,申請核發「經營海外公司職級證明書」,攜帶該證明書及海外公司規定之必要文件,向當地興田公司申請並完成直銷商資格登記手續,即可發展海外事業。
3. 直銷商申請興田海外公司直銷權時,依當時在興田事業最高職級認定之。
4. 職級晉升時,直銷商得申請「經營海外公司職級證明書」,自行向所屬興田海外公司申請更正職級。
5. 直銷商之直銷組織各自獨立運作。
6. 興田各海外公司均為獨立自主之公司。
7. 國際經營其他相關規定,依照各海外公司相關規定辦理。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