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OQI 神氣能量 關於興田 興田新訊 事業計劃 全球興田公司 活動行事曆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lish
Distributor Zone

興田商品介紹
興田新訊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國際集團最新消息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尊榮晚宴
2015年9月大中華區表彰年會報導
會長及執行長祝所有興田夥伴聖誕及新年快樂
奇蹟不可失!千元美金大放送!
興田 • 美利奇蹟 感恩見證活動開跑囉!!!
會長及執行長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熱門資源連結




Hsinten Global


關於興田
興田國際集團的企業文化就是「感恩、惜福」的文化 !! 我們相信唯有對生命充滿熱忱的人,主動積極分享健康的新觀念,不但能帶給家人朋友們美滿的生活,更能從分享中創造出自己幸福的人生。
田的故事
企業精神文化 | 經營理念 | 發展歷史 | 優勢與遠景 | 田的故事 |
[ 田 ] 的故事


興田美麗的標誌,不僅彰顯了興田國際集團整體形象,更代表了每一位興田人永世的尊榮印記,興田衷心期願:全球人類都能認識、喜愛這個美麗的標誌,並成為這個尊榮印記下的一份子。
興田的經營理念就是將健康、美麗與財富帶到世界每一個家庭。因此,從健康器材到保健食品、美容保健及生活環保用品,興田一直處在最新科技的前端,不斷研究、創新與突破。興田國際集團不但要您身體健康,要讓您自信美麗,也要您擁有財富。


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 士、農、工、商
五個翠綠色小方塊與四個墨綠色小方塊,象徵來自世界五大洲,士、農、工、商各行各業的事業夥伴,有緣共聚在興田國際集團,成為親密、團結的一家人,本著心手相連、群體共榮的使命感,一塊耕耘興田這塊充滿健康、財富、幸福的田地,不斷地創造業績,超越顛峰。


共通之中心思想與目標 根基四平八穩、發展潛力無限
整個標誌裡,田字方塊無限重疊、衍生,並且環環相扣,彰顯美好的興田事業不斷口碑相傳,且無限地拓展多元化的事業版圖。由外而內,力量層層匯集到中心點,象徵著共同的思想與目標-------經營理念與成功目標,凝聚了全體事業夥伴的心;由內而外,田字方塊更不斷地向外擴張,代表了興田擁有無限的發展潛力,不斷朝著合法永續經營的目標而邁進。


在所有色彩中,綠色代表健康、和平、安全、理想等特殊意義。興田國際集團在 LOGO設計上特別採用綠色系,因此在商品的研發上更因應健康與環保的新概念與新潮流,不斷研發出最具競爭力與發展潛力的熱門商品,為世人創造健康、活力新生活。

而綠色更有茂盛、永遠的意義,從翠綠色到墨綠色的完美組合,更可見興田國際集團的穩健成長,不斷地將事業觸角 延伸到世界每個角落,無限的生機與發展,就像一棵蘊藏著無限生機的大樹,在穩健中成長,不斷地向下磐根錯節,更不 斷地向上繁枝茂葉,蘶蘶然庇蔭著全球的興田人。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E (S) PTE LTD © 2016
興田國際集團 興田新加坡公司 2016 版權所有